规范支部生活会,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本学期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第一次生活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通讯员:丁羽洁)2015年3月29日晚上19:40,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在群贤楼43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夏菲老师主持。

  本次生活会主要是关于确定我院支部工作和党员培养相关事项。夏老师着重强调了党支部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她提出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生活会的管理,规范请假制度,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必须每月准时参加党组织生活会,并根据主题积极参与;并要求党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今后预备党员成绩在班级40%后将延期转正,此外,党员们要有为组织分忧的思想,今后在党员发展工作中,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必须承担起培养联系人的职责,配合支部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各个环节中做好具体培养工作。

  本次会议还就本学期党支部生活会的开展时间与方式进行了集中征求意见,确定了生活会的时间为每月第二周的周日晚7:00,确定了下一次生活会的主题,贯彻落实“四进四信”,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感悟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