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学生党总支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通讯员夏菲)3月12日中午12:40在J1-101,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张丽君、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分团委书记黄中林与全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夏菲老师主持。

  曹书记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座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无愧于党员的身份,做一个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张丽君副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自律、奉献、责任”六字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能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夏菲老师全面介绍了今年学生党总支的工作思路与计划,今年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着重对党员发展与评先评优进行改革,希望同学们能认真了解改革目标,并希望改革后更有利于发展优秀同学入党,更有利于发挥党员在学习、专业活动与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上学期新吸收的21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