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电影《天河》,学习奉献精神
——我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245

  (通讯员  黄彬彬)5月31日,我院开展了发展对象的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观看影片《天河》,二是围绕影片展开交流讨论。本届红心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8日晚,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认真观看了《天河》整部影片。5月31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交流会。在本次围绕影片开展的交流会上,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发展对象许立凡表示:“影片中主人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另人感动,更令人敬佩,之前党课中老师也提到‘共产党员就是应当奉献而不是索取’,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该学习影片中主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发展对象吴心羽发言到:”作为一名丹江口人,我深知南水北调工程的不易,不仅无数的水利人在上面花费了巨大的心血,而且千千万万的库区人民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在这项工程上,他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我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发展对象都表示,学院组织的这次培训活动既有意义又生动有趣,并且从中真正领悟到了成为一个党员的光荣与使命。

    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对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优秀品质,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