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党支部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263

  4月25日,学校召开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作主题报告,从战略高度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查找自主存在的问题,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起来。

  为落实学校工作计划,2015年4月30日下午,财税系党支部组织广大教师党员,召开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本次学习讨论会由财税系党支部书记林颖主持,财税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林颖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指出系党支部召开本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够真正查找到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大家的政治思想素质,积极在工作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

  接着,支部代表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了讨论,曹礼和书记、胡凯、魏涛、余萍以及林晶等分别在会议上发言。

  林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教师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摒弃雇佣心态和只教书不育人的心态,严守教育部发布的七条红线和六条禁令。她分享了个人在工作经历,认为权力就如烫手的山芋,用权要有敬畏、有底线,要自觉接受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