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2013届(2009级)毕业生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70

一、毕业实习

  1.实习方式:毕业实习采取分散实习方式,由毕业生自己联系实习单位并按要求完成实习工作。自己联系实习单位有困难的,采取院系集中安排方式完成。

  2.毕业实习的指导教师为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保持与学生的联系,定期检查学生的实习工作,及时处理和解答学习在实习中的问题。

  3.毕业实习教学学分:4

  4.返校时需按规定上交毕业实习报告,实习单位鉴定(相关表格到财管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不符合规范的实习报告、鉴定表均视为无效)。指导教师负责对实习报告进行批改,并给出实习成绩。

  二、毕业论文

  1.毕业论文学分:8

  2.时间安排:

  1) 2012.12.612.13,指导教师指导学生选题,建议结合中期论文训练进行选题。

  220121222日前,指导教师制定指导计划和工作程序,向学生传达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及有关规定,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工作。

  3201313日前:学生完成开题报告,并上交指导教师。

  4201313513,论文写作。指导教师定期检查学生论文(设计)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及时解答和处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学生向指导教师汇报论文(设计)进度和情况,每周不少于一次。学生在3月中旬应完成论文初稿,交指导教师提出修改意见并按指导老师的要求进行修改和完善;513日前提交论文定稿。

  5) 2013年5月55月12,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答辩委员会(小组)按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对学生论文答辩资格进行审查,对未达到要求的学生,令其返工。无法按期完成者,不准参加答辩;指导教师需认真审阅,写出评语后,交答辩小组;答辩小组应详细审阅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并作好答辩准备工作 

  6)2012519-20 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负责组织答辩、写出答辩意见、评定成绩等相关工作 

  3.论文要求

  1) 初稿及定稿均要保留并上交原稿。

  2) 相关表格,格式要求到财管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3) 请仔细阅读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要求。

  4) 请所有同学按期完成各项工作,逾期不完成者,将会影响学位授予资格。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21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