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学、税收学专业宜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财政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14

2014年3月7日,我院院长蔡红英、党委书记刘薇、副院长余军华及魏涛和施琳等老师一行赴宜昌举行财政学、税收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上午10点30分,财政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宜昌市夷陵区财政局举行。夷陵区财政局局长袁世明率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夷陵区财政局局长袁世明主持。袁局长对我院财政学专业将基地建在夷陵区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夷陵区财政局校政合作、科研等基本情况,并期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将实习基地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蔡红英院长感谢夷陵区财政局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的支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期望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密切双方在教师调研、挂职锻炼、合作科研和培训进修等方面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财政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

  当天下午4点,税收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宜昌市地方税务局举行。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局长陈平、副局长熊洪传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局长陈平主持。陈局长对我院税收学专业在宜昌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表示欢迎,认为实习基地的建设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将全力支持该实习基地的建设。蔡院长亦对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挂牌活动,双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税收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税收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