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学专业鄂州财政局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财政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227

2013年11月1日上午,财政学专业鄂州财政局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鄂州市财政局举行。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鄂州市财政局局长胡澜、副局长高平等,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林颖、胡凯、袁文艺和施琳等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鄂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高平主持。

  蔡红英院长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立专业实习基地的初衷。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简要介绍了鄂州市近年来积极推近的改革举措,以及鄂州市与湖北经济学院的教育合作进展。程市长对我院财政学专业在鄂州市财政局举行挂牌仪式表示欢迎,期望双方以实习基地为载体,将实践与理论结合起来,推动地方财政工作,提高科学研究水平。程市长指出,希望实习基地既是学生的实习基地,又是财管学院的调研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希望实习基地能办实、办好、办出成果。鄂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高平期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将实习基地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随后,蔡红英院长和高平副局长分别代表校政双方签署了“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蔡红英院长、程少云副市长、高平副局长共同为财政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