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院长、刘薇书记一行看望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者:财政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8-27浏览次数:253


  2014年8月22日,我院院长蔡红英、党委书记刘薇、副院长龚振中及魏涛和施琳老师一行赴武汉市各实习基地签署财政学、税收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并看望参加专业实习的学生。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洪山区地方税务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地方税务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江夏区国家税务局和江夏区地方税务局等实习单位,与实习单位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各实习单位领导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欢迎我院选派学生前往实习。

  蔡红英院长感谢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期望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密切双方在教师调研、挂职锻炼、合作科研和培训进修等方面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或税收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






























2014.8.22实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