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财管学院学子提供优质实习平台,71日下午,财管学院副院长袁文艺带队赴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实习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财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辅导员张滋越、五名实习学生随行。

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执行校长熊夷斌详细介绍了华图教育的创办历史、企业文化、企业规模及岗位设计。熊校长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一方面为学校解决高质量就业的问题,帮助学生实现职业人身份的转变,另一方面也为华图吸引更多新鲜血液,促进人才教育与就业培训等工作深度融合。

财管学院副院长袁文艺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就华图教育湖北分校对我院长达14年的支持表示感谢。袁院长表示此次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华图能够为我院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条件和机会,我院也诚挚邀请华图名师走进学生课堂,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创新,完善协调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