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13

本网讯(通讯员 庹莹莹)为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16日晚于院办4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邓俊豪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邓俊豪同志致辞,对众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参会表示欢迎,提出本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就该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邓俊豪同志作出如下总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次是要承担一名学生党员的义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组织放在心上,积极主动的完成党组织给予的各项任务。

会议结束以后,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也就本次会议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的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严峻的时代,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大家要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这一点,要从思想上具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要时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树立先集体而后个人、先组织而后自己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