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武汉市国家税务局调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99

  我院举行武汉市国家税务局调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1年11月21日上午8:30,由我院承办的“武汉市国家税务局调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武汉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刘人英同志、武汉市国税局科研所所长吴荣华同志 、武汉市国税局科研所副所长张发军同志、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朱磊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磊书记主持。

  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市国家税务局的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深切感受到武汉市国税局领导对年青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同时她还介绍了学校和财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财管学院近几年积极围绕地方财税问题开展诸多实物研究,与国内外很多学术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一定社会影响力。

  接着,武汉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刘人英同志讲话。她代表武汉市国家税务局和学员们向我院表示真诚感谢,并寄语学员:你们都是从市局调研人才库中选拔出的优秀人才,代表了市局对大家的关心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做到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学得多一点;积极分析思考,学得深一点;促进学用结合,学得好一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