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黄石市地方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3浏览次数:282

    2010年10月29日上午8:30,由我院承办的黄石市地方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朱磊和副院长邓毅教授,黄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炼,黄石市地税局人事科科长罗灿华,以及黄石市地方税务局3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邓毅教授主持。

    院党委书记朱磊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这次培训是双方继今年3月成功合作办班的再次牵手,感谢黄石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信任;针对培训对象特点,培训课程经双方沟通协商,开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科学发展观、领导科学、公共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税务文化建设、税务行政礼仪、 “四项监督”制度与廉政准则、突发事件应对等7门非常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课程;随后,朱磊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财管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

    黄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炼指出,此次培训组织是黄石市地税局党组按照中组部和湖北省地税局的要求,对“人才强税”工程重视的体现,要求领导干部队伍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在学习上不骄不躁,达到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及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并对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