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天门地税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2浏览次数:95

2011616上午830,由我院承办的天门地税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副院长余军华副教授、天门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尹国祥同志、天门市地方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萧玉涛同志以及天门市地方税务局4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余军华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等情况,她说,感谢天门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针对培训对象特点,课程经双方沟通协商,开设了涉税会计、税务稽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领导科学与艺术、纳税评估与税收预警分析、演讲与口才、公务礼仪、税收原则与税制改革、管理心理学、突发事件应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科学发展观以及国际国内形势、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党风廉政建设13个专题讲座,安排了学校优秀教师授课,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运用实务部门的经验,丰富教师们的授课内容,达到互帮互学目的。

天门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尹国祥同志代表天门市地方税务局和学员们向我院表示真诚感谢,他强调,培训学员们要专心学习,树立正确学习态度,严格管理;虚心请教,进行五比,达到五好;用心学习,真正学懂吃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