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武昌地税局邱红松局长为宜昌地税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179

本网讯  201246,武昌地税局邱红松局长应我院邀请,为宜昌市地税局税收专业化管理培训班学员和财管学院部分教师作了题为“武昌地税局推行税收专业化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邱局长结合武昌地税局推行税收专业化管理的经验和教训,理论联系实际,以小见大,深入浅出,从推行税收专业化改革的动力,现行征管模式的不足与工作需要,未来的征管模式,推行专业化管理需要思考的问题四个方面由内及外地进行了阐述,并重点介绍了武昌地税局从理论上突破,在模式上创新,以”先办后审”制度为突破口,全力推行税收专业化管理后的几大改变和具体做法,让大家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税收专业化管理的优势。

讲座结束后,邱局长同我院教师就如何继续深化税收专业化管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邀请教师们到武昌地税局实地考察与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