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荆州市地税系统稽查业务骨干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374

2011314上午800,由我院承办的荆州市地税系统稽查业务骨干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朱磊,荆州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泉元同志,荆州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胡恩柏同志,荆州市地税局人事科副科长邬小琴、彭妤同志以及荆州市地方税务局4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蔡红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感谢荆州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针对培训对象特点,培训课程经双方沟通协商,开设了房地产稽查业务、分税种税务稽查技巧、企业合并股权转让税收处理行为、纳税评估约谈、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营业税政策业务、个人所得税和财务会计准则与税收差异处理等7个专题的业务教学,希望大家能够理论和实际工作有效结合;随后,蔡红英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情况,希望学员尽快适应身份转变,适应校园生活,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

荆州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泉元同志指出,此次培训组织是荆州市地税局党组按照国家和湖北省地税局的要求,对“人才强税”工作安排、布置和落实,要求培训干部放下工作安心学习,静心学习,注重知识更新;要有团队意识,维护荆州地税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