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潜江市地税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368

2011328日上午800,由我院承办的潜江市地税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朱磊,潜江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周端贵同志、潜江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姜昌平同志;潜江市地方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黄国安同志,以及潜江市地方税务局36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蔡红英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办学传统和办学特色,以及财管学院突出的科研成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情况。她说,感谢潜江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针对培训对象特点,培训课程经双方沟通协商,开设了 9个专题的业务教学,希望学员们进入校园转变身份,重视综合素质的提高。

潜江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周端贵同志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做到“静心、守纪、真学、严考”,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练就一身好本领,树立公务员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