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恩施州地税班学员参观我校校史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 65日下午,在我院学习的恩施地税系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们在学院分党委书记汤中秋、班主任施琳老师的带领,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计算工具陈列馆、钱币陈列馆、视听鉴赏实验室。

在校史馆,汤书记结合校园沙盘模型,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过程及成就,特别阐述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形成的 “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校园精神内涵。随后,学员们参观了计算工具陈列馆,钱币陈列馆,视听鉴赏实验室,对中国各时期计算工具及货币、音响技术的发展历程有了详细了解,并在试听鉴赏实验室观看了在我校拍摄、由我校学生主演的微电影《热舞高校》。

通过参观,恩施地税班学员们对我校发展史和组建十年的办学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学员们被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及丰富的校园文化所吸引,纷纷表示要珍惜州局党组给予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与学校老师的期盼。

恩施州地税系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在认真学习各项课程的同时,各项课外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在本次参观前,学员们还集中参加了我校周一早晨的升国旗仪式。培训班班长张波说:“当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走过来的那一刻,一种对国旗的强烈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张波在与汤书记就培训班各项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交流时说,感谢校方对培训班各项学习和课外活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在接下来的20多天时间里,将与校方一起继续抓好培训班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