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办仙桃市地方税务局税务稽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571

  2014年2月27日上午8:30,由我院承办的仙桃市地税局税务稽查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梁园会所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刘薇、仙桃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桥同志,仙桃市地方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王光军同志,以及仙桃市地税系统39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薇书记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基本情况,她说,感谢仙桃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此次培训虽只有20天,却是内涵丰富、注重实效的专项业务培训,开设课程经双方沟通商议,确定了“纳税评估/约谈、房地产稽查业务、个人所得税稽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小企业会计制度与会计准则差异、税务稽查综合案例分析、土地增值税审核清算、税收风险管理、企业资产重组税务处理”9门课程,希望学员们在20天的培训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期待校政合作进一步紧密和深化。

  接着,仙桃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桥代表仙桃市地税感谢财管学院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严格纪律,希望学员们树立仙桃地税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