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中心承办恩施州地税系统稽查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财政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9-08浏览次数:220

2012年9月7日上午,由我中心承办的恩施州地税系统稽查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财管学院分党委书记汤中秋、财管学院综合办主任施琳,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邵华,恩施州地税局人事科长罗成以及恩施州地方税务系统4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施琳主任主持。

  首先,蔡红英主任代表中心和财管学院欢迎恩施州地税系统领导和稽查班学员们的到来,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及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说,我院立足于为湖北地税培养优秀的财税人才,多次承办了恩施州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办学质量得到了恩施州各级地税系统的认可。对于本次培训班,我中心选派了优秀的师资力量,精心组织教学,愿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我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研究中心和恩施州地税的交流,促进我中心更好服务地方经济。

  接着,叶邵华副局长对本次恩施州地税系统培训的目进行了认真解读,强调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运用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做到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学习,达到理论与知识的真正融合,成为全州地税稽查系统的骨干精英和中坚力量,为推动武陵山试验区建设和争创全国先进自治州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汤中秋书记鼓励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日后在工作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