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天门市地税局纳税评估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358

  2012年9月18日上午8:00,由我院承办的天门市地税局纳税评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朱磊、办公室主任施琳、天门市地税局局长叶绍华同志、天门市地税局副局长尹国祥同志、天门市地税局副局长张东波同志、天门市地税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萧玉涛同志、以及天门市地方税务局4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管学院办公室主任施琳主持。

  首先汤中秋书记感谢仙桃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

  天门市地税局叶绍华同志对本次天门市地税系统培训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希望培训结束后能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为新一轮的税收征管改革和税收专业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学员代表发言,表达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