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院举行承德市地税系统副科级干部机关绩效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0浏览次数:113

 

 2012年519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承德市地税系统副科级干部机关绩效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汤中秋,承德市地税局副局长张福军,以及承德市地方税务系统4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汤中秋书记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财管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欢迎承德市地税系统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基本情况。她说,这是我院第一次承接外省地税干部培训班,非常感谢承德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我院精心组织了教学,还邀请武汉大学教授来校和学员交流探讨。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增强财管学院和承德地税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友谊,提升我院社会服务能力。

接着,张福军副局长介绍了承德地税局办班目的,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们认真落实学习任务,要写学习体会,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