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荆州市地税系统稽查及纳税评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财政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327

4月16日上午,由财管院承办的“荆州市地税系统稽查及纳税评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第四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吴少新出席并致辞,湖北省地税局局长许建国、荆州市地税局局长雷浩、荆州市地税局副局长赵泉元、财管院蔡红英院长、刘薇书记以及部分教师、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蔡红英院长主持。

  副校长吴少新代表学校对荆州市地税系统各位领导和学员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学科优势、科研和师资情况,感谢荆州市地税局对我校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

  此次培训,学员将在“企业所得税检查、房地产企业涉税检查及实务、税务稽查证据理论与实务、企业纳税评估理论及实务、资本交易涉税知识及检查实务、特殊会计准则与税收差异分析”等进行专业学习训练,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同时,还邀请了省地税局局长许建国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

  雷浩局长对学校和财管院对荆州地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和培训是人才强税的重要措施,要求学员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观念,服从管理,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工作是财管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校政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展现我校办学实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