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菲)6月19日下午,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16B召开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高海燕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纪检委员点名并记录考勤。

会议第二项,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吴菲同志和李湘越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主题学习。吴菲同志从对经院精神谱系中的“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课实报国”精神、“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创业精神和“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的解读出发,结合自身做校庆志愿者的经历,提出经院学子、青年党员应牢记经院精神,砥砺前行,为经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李湘越同志则重点谈到了经院学子应如何秉持经院精神,在学校前进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张炜带领大家整理党员材料。张炜老师强调,党员材料是党员发展流程中的重要一环,所有同志都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党员材料,对材料负责。同时,张老师通过列举以往的例子,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党员材料中应注意的问题,并积极解答了大家的相关疑问。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张炜进行活动总结。在毕业之际,张炜老师对毕业生党员以及19级和20级的党员同志都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今后的路程中,要常抓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实现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的转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作为一名经院人,应传承好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