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举办庆祝学校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五子棋比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丁楠)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建校115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五子棋比赛,各班级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淘汰赛赛制,于线上举行。首先由参赛队伍抽签决定其第一轮淘汰赛的对抗队伍,然后于5月21日15:00在线上进行比赛。淘汰赛的获胜队伍将在5月21日19:00进行第二轮淘汰赛。最后,前两轮比赛的获胜队伍于5月22日22:00进行决赛,决出前三名。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比赛顺利开始。参赛选手都很快进入了对战状态,博弈气氛逐渐紧张。在进行决赛时,各队选手更是全神贯注,每步棋都是深思熟虑。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出来了。由马天朗、易楠希、王迅可、江子龙、邓祎迪组成的“我下的棋都队”取得第一名的成绩;由刘笑天、李琪、孙晓晴、吴玉琴、葛伟豪组成的“好想和你凑一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由胡俊杰、陈启昊、杨彬怡、范知儒、周劲康组成的“啊对对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至此,五子棋比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提高了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此次比赛也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