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丁楠)6月27日中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会在明辨楼42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炜、院团委实创部负责人、各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上,张炜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的重要性,重点从疫情防控、防暑防晒、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应遵从疫情防控安排,做好个人防护。除此之外,还要时刻关注当地疫情情况,报备动向,如遇突发情况,应立即暂停相关活动,妥善做好有关安排。其次,个人应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电子产品等贵重物品,避免物品遗失。

张炜老师勉励广大实践团成员:一是希望大家明责担当,展示财管学子精神风貌。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需要团队每一个人辛勤付出,全心投入,精心策划,人人都是必不可少的螺丝钉。二是希望大家团结友爱,在互助进步中感受团队力量。相互合作,团结一致完成各项实践任务,细细品味这来之不易的实践课堂,在奉献自我中,提升本领,升华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大家知行合一,在实践奉献中成长进步。人人应当争做有心人,实践过程中,学会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永葆创新开拓的精神,努力完成一次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