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40

        本网讯(通讯员 董菊娟)2019年613日下午1340,我院团会在教一若干教室开展,参加此次团会的是全体大一学生与大二学生。本次团会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此次团会由各个班级独立组织开展,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成员在旁监督。团会在班长上台致词后拉开帷幕。在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同学起立,面对着团旗,庄重地宣誓,并合唱团歌,在洪亮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满怀的热情与责任感。然后在班长的指令下,全体同学观看视频与青年大学习以及网上展馆。在观看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当代大学生所应承担的责任,了解到过去先辈们为中华的崛起不懈的奋斗与努力。之后由学生上台分享其暑期社会实践计划。最后由班长总结。期间,有的班级也鼓励同学上台表演,活跃气氛。同学们在台上表演魔术,唱歌,拉小提琴,这给严肃的气氛增添了些许欢快元素。我们不禁感慨现代生活的丰富多彩,这是先辈用汗水与泪水换来的,也将由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

    此次团会历时约一个小时,我们更加明白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肩负起的对祖国、对未来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