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95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滋越)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2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16日下午,于明辨楼420会议室,我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班主任2022届各班毕业生代表14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学院课程设置、选课指导、实习安排、论文写作以及就业择业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的最后,蔡红英院长向各位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表示学院以后会逐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业指导,实现教学相长。蔡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希冀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主动思考、学会总结,在做事时一定要处理好“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的问题,真挚祝福同学们顺利开启人生下一阶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