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76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本网讯(通讯员:陈娟),62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答辩,由权英杰、张傲雪、杨锐洁等8名党员同志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主要采用的是个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的方式。主要考察的是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包括对党章、党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一些时政热点的把握和理解。本次参加答辩的共有20名发展对象。

    参加答辩面试的发展对象同学通过展现PPT的方式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理论学习和思想情况、科研成果、参加公益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他们重点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

    最后,夏菲老师对本次答辩做出了总结。首先,她指出:大部分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意愿强烈,不仅在学习、科研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而且在学生工作、志愿公益、社会实践方面表现优异,体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同时,也针对其不足给出了具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