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须知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334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定于520-21日举行,其中520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21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一、报名资格

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报名安排

第一阶段:42595217,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目前,湖北考区口语报考考点: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长江大学(荆州)、三峡大学(宜昌),考生可自行选择考点报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第二阶段:5119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场次

时间

场次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四、成绩查询和成绩单

当次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口试成绩印制于CET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含有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成绩的成绩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