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教师授课大赛”预赛实施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6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展示我院优秀教师风采,根据学校2007教师授课大赛活动的统一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执行方案:
  1、符合下列条件的本院专任教师均为此次授课大赛预选对象。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

(2)积极钻研教学业务,在教育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改革有一定成效;

(3)严格按<<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组织教学。

2、 成立学院预赛领导小组,负责本院预赛的组织工作。李大明任组长,邓毅任副组长,张棣、方正松、蔡红英、赵旺贤、刘卫、张青为成员。

3、初赛时间为4月9日到4月13日。各系分教研室组织相互听课, 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针对选手教学内容、教学手段与方法,课堂教学组织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打分。按综合得分高低顺序每个教研室推荐出2名得分最高的一、二名教师参加复赛。
  4、 复赛时间为4月16日~4月23日。在教研室推荐的候选名单基础上,由院预赛领导小组组织听课评比,推荐4名选手参加学校授课大赛半决赛。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07-4-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