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团学青社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通讯员 丁楠)5月29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二307召开团学青社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为未来的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炜老师出席大会,团委各直属部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院青协、心协、辩论队、青衿社和阳光学社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参会成员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共青团团歌。

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实创部和学生会各部门,院青协、心协、辩论队、青衿社和阳光学社做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报告,总结过去,总结在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展望未来,为以后的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

随后进行了团委各直属部门和院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负责人和优秀工作人员的评比。学监部、外联部、组织部获得“优秀部门”荣誉,胡俊杰、易楠希、范知儒、杨彬怡、陈子奕获得“优秀负责人”荣誉。

最后,由张炜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各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感谢各位学生骨干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对即将离开学生组织的各位同学的优异表现予以赞赏。他希望所有的学生骨干都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