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25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给广大考生提供一次挑战自我和自我检测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将组织本校学生参加2016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竞赛具体内容及操作办法如下:


一.命题范围:


    依据《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等文件,既参考现行各种大学英语主要教材,又不依据任何一种教材,内容上体现真实性、实用性、交流性和时代性。


二.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B类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比赛;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生参加D类比赛。


三.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


四.竞赛时间:


    初赛:20164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20165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六.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从20151218日起到20151230日。以班级为单位在各院系学生会学习部报名,各院系集中到外国语学院人文艺术大楼5518室报名。报名时请写清班级,姓名,性别。本次竞赛报名费为20元。有关竞赛事宜可打电话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 81973731



                                                                                      外国语学院

                                                                                                                                                      2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