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公告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70

各学院及有关班级:

一、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按照学校选课的有关管理规定,并结合学院意见,现决定停开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课堂具体课程和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请有关学生进行改选操作。

B类专业选修课程:B类停开课程.xlsB类停开名单.xls

A类专业选修课程:A类停开课程.xlsA类停开名单.xls

通识选修课程:通选停开课程.xls通选停开名单.xls

部分学生错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专业通识选修课程,系统已筛选出名单并予以退课,名单如下:通选错选名单.xls

二、参加了预选的学生,其预选的B类专业选修课程已继承到个人课表,学生在第二轮选课中可以改退选。

三、第二轮选课中将开放B类专业选修课程的跨年级、跨专业选课功能,请有需要的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选课。2013级毕业班学生缺学分者,可以在第二轮选课中跨年级补修学分。

四、未能完成选课的同学,请在第二轮及时选课,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课程信息。

五、第二轮选课中增开了部分通识选修课堂和10个网络通识课课堂。增开的10门网络通识课学习时间可以通过网络和手机APP灵活安排,不局限于课表上显示的时间。网络通识课的具体登录与学习方法下学期开学初公布。大学体育(高级班)通识选修课程根据任课教师提供的名单,面向到具体学生,相关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课。

六、下学期第一周,对因各种原因未完成选课的学生给予第三轮补选课机会,第三轮补选中原则上不得退选,请所有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在第二轮选课中选好课程门数和学分。

七、第二轮改退选选课具体时间改为:1312001151700


教务处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