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282

各学院、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上课准备工作,保证教材有序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地点

书刊发行站:桔苑4栋一楼。

二、发放时间

1. 必修课程:218日、19800-1700(具体安排见附件)。

2. A类专业选修课程:220日至24800-1700,各班级无课时间均可前往书刊发行站领取。

三、发放要求

1. 各班级到学院打印班级名册(在教务管理系统打印,一式两份),经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盖章后凭单领取。

2. 各班级辅导员或班主任必须按规定时间组织学生在指定窗口领取。

3. 教材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发放,当场务必清点。如遇教材质量、数量问题及时向书刊发行站工作人员反映。

4. 领取教材时注意安全,领取后及时退离窗口。

5. 领取教材后及时检查教材名称与课程是否相符,暂不在教材上书写姓名,发现问题及时更换。

四、注意事项

1. 必修课程、A类专业选修课程教材由学校统一征订,统一发放。

2. 其它课程教材由学生自行购买。任课教师应在第一次授课时将教材名称、作者、版本等信息告诉学生。

3. 如遇少数教材未到,请学习委员在书刊发行站留下电话,以便及时联系补发。

4. 教材发放工作量大、时间短,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按规定时间、地点和窗口领取教材。

书刊发行站电话:81973727

教务与教材管理办公室电话:81973792


附件:20162学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xls


教务处

20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