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333

学校各单位及全校师生:


为做好普通话推广、普及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师生员工的普通话水平,现将我校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校学生、教师及管理干部尚未达到普通话二级以上水平者。


二、报名时间222日至36


三、报名要求:


(一)学生报名。

    1.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学生于222---36日可登录教务处新版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直接在考级项目报名(报名申请--- 考级项目报名)。在网上报名成功后,以班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将网上报名成功学生的具体名单及所缴费汇总于38一并交给本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39日,由各院系学习部部长,将本院系普通话测试报名人员名单及费用交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地址:实验楼①号楼一楼右拐S1-104普通话考务办公室)。凡报名后不缴费的学生,由管理员老师删除其报名数据,未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将不再单独受理报名和交费。


    2.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按本通知报名时间单独组织本学院学生办理报名缴费手续,并按规定的格式建立电子表格,并于39日将具体名单及费用交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


(二)教师及管理干部报名。39日前收齐费用后,以院系部和各职能部门为单位到新闻传播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办理报名手续,办理地点:实验楼①号楼一楼右拐S1-104普通话考务办公室。


关于照片。测试时现场统一采集。

(四)报名费。根据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鄂语测﹝20041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为:学生25/人次,本校教职工50/人次。


四、准考证发放、测试地点、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普通话成绩查询:http://hubei.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


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电话:81972468


联系人:叶华利老师15807105522


陈亚梅老师 15377507606


湖北经济学院语委办

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站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