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959

我院学生党总支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马李慧) 523日,我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14余名同志在中山舰博物馆进行主题实践活动。非毕业班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傲雪,段宜君带队负责。

中山舰博物馆成立于199912月,位于武昌白沙洲湖北造船厂,它是以中国近代史上的一代名舰中山舰的名字命名的一座专题性纪念性博物馆。此次活动旨在使学生感受历史的厚重,传承先烈的英勇豪情和奉献责任精神,追寻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大家也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兴衰沉浮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讲解并不时地拍照做记录。

参观结束后,党员张傲雪同学感慨到:通过参观,更加体会到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在今天面对中美贸易摩擦,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珍惜和平,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