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886




    我院圆满完成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周雨薇)419-523日,我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包括课程教学、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共有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院党委书记黄华、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分别为学员们讲课。

在培训课开班仪式上,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主持发言,明确此次培训纪律要求并分享了党史视频,使全体学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院党委书记黄华引领学员们学习党章,希望学员们能遵守党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联系当下时政热点和学员们交流讨论,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员们的责任意识开阔格局眼界;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培训交流,要求学员们重新审视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

在小组讨论中,入党积极分们交流了党课学习心得并认真思考未来规划。在主题实践活动中,全体学员和院50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们一起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此次培训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老师们尽心授课,充实了学员们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身份认同感和责任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