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红安实习基地挂牌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020

本网讯52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带队一行4人,赴红安县开展了县校合作对接工作,签订合作协议和实习基地挂牌,并开展了红安校友座谈会。财管学院副院长袁文艺、财管学院副书记李勇、财管学院辅导员夏菲等随行。

上午,参观了红安县大学生实习实训综合保障基地,在红安县县校合作服务中心召开了对接座谈会。红安县副县长汪漭、县委办冯兴谱、政府办范献鹏、组织部(人才办)吴斌、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张峰、扶贫办罗红卫、县校合作服务中心彭兴勇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红安县组织部(人才办)吴斌主任主持,副县长汪漭首先对红安县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的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并感谢湖北经济学院长期以来对红安县人才引进的支持。财管学院党委书记黄华也对财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并感谢红安县政府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县校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会后,双方现场进行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现场签订仪式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副院长袁文艺与红安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张峰主任共同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院党委书记黄华代表学院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

下午,举行了红安县校友座谈会。校友范献鹏、冯兴谱、胡忆求、向欢、邹洁等参加校友座谈。校友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与工作的成长经历,对财管学院的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讲话。李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和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校友们能抽空回校参加校友讲座,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学院也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为学生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最后祝愿校友们事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