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25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徐凯莉)518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主讲,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党课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第二部分为毕业生党员感恩励志教育。第一部分中,夏老师详细讲解了升学、出国、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私企等不同就业方式、省内省外不同地方、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登各类型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要点与注意事项,并通过该项工作强调毕业生务必重视与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毕业后党员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按时缴纳党员与按要求参加党组织生活。第二部分中,夏老师与党员们一起时光倒流,回顾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与活动,感谢每位学生党员在校期间的积极贡献和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同学们毕业后要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更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她讲到:“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名毕业生党员也都是湖北经济学院的一张名片,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和公共服务情怀,成为‘三有三实’的经院好校友。”

最后,夏老师带领全体毕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