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25

牢记使命,绽放青春

——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周雨薇)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学生党总支于5月12日晚在420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毕业季—我不想说再见”主题。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党员们整装待发,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学院党总支特别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们践行,一方面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支部集体的温暖,另一方面也希望优秀继续得以传承。活动分为毕业感言分享、毕业祝福赠送和毕业仪式三个环节。首先,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与就业经历,分别交流毕业就业心得,与在校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其次,在校党员们为毕业生们拍摄了祝福微视频,并现场赠送手写贺卡表达祝福。最后,毕业生党小组代表切毕业蛋糕,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顺利毕业。整个活动温馨动人,气氛活跃,结束后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自拍来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毕业祝福中,夏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信念、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每个毕业生都是财管学院的一张名片;祝福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梦想飞向远方,也希望毕业后保持联系,有空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