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雅南老师受聘新一届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886

为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采取邀请专家和推荐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宣讲重点内容,成立了由130位在汉高校、党校及社科研究机构专家学者构成的新一届市委讲师团。我院杨雅南老师入选。

5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宣讲工作座谈会,听取专家对市委理论宣讲工作的建议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好理论宣讲,将党的声音传下去,将基层声音带回来。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讲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讲好武汉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管理运行,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校地合作,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理论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