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437



为切实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质量,保证毕业论文撰写进度,审定毕业论文选题及内容是否科学合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的组织安排

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各系负责实施。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开题,以公开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各系分小组进行答辩,每组由3—4名专业教师负责,由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组长。

开题答辩时间:201910278:10—17:00,

开题答辩地点:详见分组安排(稍后公布)

二、开题的流程

1.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提交纸质版开题报告3-4份给小组每位老师。

2.学生就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时间为3-5分钟。开题报告的框架是选题、研究基础(文献,结合中期论文)、研究内容(初步提纲),重点是选题。选题不宜太大、太空、太旧,鼓励以小见大、实证研究、案例研究,提倡结合指导教师的研究方向和学生的科研立项、社会实践确定选题。

3.教师评议和提问。

4.学生回答教师所提问题。

5.答辩小组组长商议后,宣布开题结果。

6.通过开题答辩的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参考答辩老师提出的意见,完善开题报告,指导老师填写意见后,11月1日前交到教学秘书(411办公室)。

7.未通过开题答辩的学生必须尽快与导师商定、修改开题报告,于2019111日前定稿提交。学院安排二次开题。二次开题结果由答辩小组组长告知教学秘书。通过二次开题答辩的开题报告于2019118日前提交给教学秘书。

8.二次开题不通过者,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秘书。   联系电话:81973974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9.23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基本要求附件1.docx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书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