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文丽)5月17日晚,我院15级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时光作渡,眉目成书,在此离别之际,我院动员全院师生为毕业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毕业生晚会。

 晚会在毕业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蔡院长和优秀毕业生黄凯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努力奋斗,坚持学习,祝你们一帆风顺。”让我们和毕业生们一起共勉,努力的汗水一定不会白费。开场舞院拉拉队带来的《护花使者》激情四射、炫动全场,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王明鉴同学的独唱《你还要我怎样》、《智商二五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深情的歌声引起在场观众强烈的共鸣;音乐剧《一生》中大学生艺术团生动的表演让观众深深地领略到爱情的甜美与苦涩;晚会前半场在欢呼声中结束,但精彩仍在继续。充满趣味性的相声《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灵动俏皮的舞蹈《Dancing Queen》、唯美的萨克斯独奏《瑶族舞曲》,都成功的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吉他协会、Fly街舞社和笛箫协会以他们独特的演绎方式为我院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表演者们各展所长,为晚会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晚会在歌曲《十年》、《空白格》和一片片伴随着节奏旋律摆动的闪光灯中拉下了帷幕。

 时间太短,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完四年的成长轨迹。毕业既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道一声珍重,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青春盛开,芳香即来。最后,祝愿2015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路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