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二):副校长张国安带队赴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努力开拓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财管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4日上午,副校长张国安、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副院长龚振中一行走访中韬华益税务事务(湖北)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裁易坤山开展座谈交流。

蔡红英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走访目的,一方面通过学校领导亲自调研,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财经类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深入挖掘更多更优更精准的就业岗位;另一方面调查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获取用人单位真实反馈信息,为我校未来调整人才培养方向,提升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提供思路。

中韬华益总裁易坤山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主营业务及岗位情况,明确提出人才需求清单,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密切配合,共同发挥实习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岗位认知,明确职业规划,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副校长张国安对中韬华益事务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本次访企行动能够有效拓展优质岗位,加强校企双方在就业工作、实习实践方面的合作和联系,搭建人才输送的渠道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