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军华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766

2016年12月15日,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第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我院余军华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和《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理事以上领导成员调整建议名单》;以“全民医保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邀请了人社部医保司陈金甫司长、人社部社保中心黄华波副主任、人社部社保所金维刚所长、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何平副会长、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朱恒鹏副所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中心蔡江南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王虎峰主任、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丁锦希副院长、上海市人社局医保处张超处长、荆门市人社局李本全局长等10位领导和专家做了学术演讲;王东进会长出席会议并做了《完善全民医保促进全民健康》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