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鹰老师参加湖北省卫生法学研究会2016年会并获奖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259

78日,由湖北省法学会、湖北省卫计委、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医药学院以及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共同举办的“湖北省法学会卫生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16年会”在武汉市中南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公民健康权利与和谐医患关系构建”,涵盖患者的健康权、隐私权、知情同意权,以及基本医疗卫生法的基本原则与制度设计等内容。此次会议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1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我院熊鹰老师提交论文并在会上做了《基本医保先行支付实施中的分歧点》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并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


  

  

1. 会上熊鹰老师正在发言


  

  

2. 会间与湖北省卫生法学研究会会长王高华教授(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