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书记、陶前功处长指导我院毕业实习答辩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534



427日下午2点,财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答辩在5号教学楼进行,学院200名毕业生,24位专任教师参加答辩。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教务处处长陶前功亲临答辩现场指导工作。

毕业实习答辩是毕业实习工作的最终环节,要求学生汇报自己的实习内容和实习收获。每位学生都制作了PPT,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情况、实习工作日常、实习心得体会等内容。答辩教师就学生实习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分为12组,组织有序,开展顺利。

温兴生书记、陶前功处长参加了第5组、第9组、第12组实习答辩,聆听学生汇报并同师生进行交流。温书记对我院毕业实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生实习答辩表达流畅、内容丰富,更重要的是能够看出学生是从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思考的。毕业实习虽然只有短短2个月,但是它属于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渡期,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收获新知、感悟人生。陶前功处长对我院毕业实习工作表示认可。他认为此次答辩组织有序,同学们准备认真,答辩教师认真负责,并要求我院今后继续做好毕业实习工作,培养“三有三实”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