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学科建设

财政与公共管理省级改革试点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1067

       本网讯(通讯员 魏涛 摄影 陶慧)4月2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省级改革试点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出席。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教务处、财务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大会审议了财政与公共管理省级改革试点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讨论了2019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


  温兴生感谢各位理事对学校发展及试点学院改革的支持。他指出,财政与公共管理省级改革试点学院成立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各位理事的指导和支持下,再创佳绩。


  何慧刚介绍了学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和要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理事们就财政学、财政学试验班、税收学、行政管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认为培养目标定位明确、方案措施合理可行,同时就进一步完善培养能力要求和课程体系提出意见。


  理事长许建国对理事们表达感谢,希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充分吸收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