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推荐的公示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404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奖励办法》(鄂经院发﹝2016﹞151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辅导员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拟推荐财政Q1541林黎晴7名学生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具体名单如下

财政Q1541班   林黎晴      税收Q1541班   王  敏

税收Q1541班   钟  颖      税收Q1542班   黄  凯

行政Q1541班   汪  玲      行政Q1542班   潘  薇

社保Q1541班   王泉泉

  

公示时间为42955日。广大学生若对此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夏菲,联系电话:027-81973882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4月29日

  

  

  

附件:2019届毕业生优秀事迹简介

  

  

附件

2019届毕业生优秀事迹简介


班级姓名就业去向获奖情况主要事迹简介
财政Q1541班林黎晴就业,莆田市现代地坪有限公司藏龙岛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经院学子济民奖提名奖1.在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在学习方面,在校期间曾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荣誉以及藏龙学子奖学金,从未挂科。并且连续两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荣誉号。考取的证书有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以及英语四级,普通话。同时,参加科研立项活动,并已结项,其论文成果也刊登在《藏龙学刊》上。
3.在工作方面,担任过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社团宣传部部长以及班级班长。又加入低碳英语经济实验室,为实验室获得“经院学子济民奖提名奖”的表彰贡献一份力。
4.在生活方面,能热心主动的帮助同学,热爱公益。参加过腾讯公益,为抗战老兵捐款,也参加蚂蚁森林,蚂蚁庄园,为生态环境以及社会公益项目奉献一份力。生活上勤俭节约,理性消费。先后也在藏龙岛财政办事处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实习过,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税收Q1541班王敏国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专业竞赛: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团队荣获三等奖(国家级);
湖北省首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团队荣获二等奖(省级);
学院联合5所财经高校举办的第九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团队荣获一等奖(校级)。
学习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级),连续3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校级)。
学生工作: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党员”“五四红旗标兵”等荣誉称号。
实习实践:1.2019.02—2019.03,在湖北华政永安税务师事务所实习,参与两个项目公司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2.2017.08—2017.09,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地税局进行专业实习,参与土地增值税的检查,熟悉税务人员的各项工作;3.2017.07—2017.08,参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暑期实践,赴江西省省级贫困村港东村做关于精准扶贫群众满意度模拟测评的调研,担任团队通讯员,实践成果获校级三等奖;4.2016.06—2016.08,参与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的暑期支教活动,任五年级的班主任,团队实践成果获校级三等奖;学生工作:1.大学四年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认真负责,做出了自己的工作特色,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喜爱;2.大一是院学生会权益部的干事,大二时留任部长,举办过一些活动,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3.从大一提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在党支部也承担过一部分工作,一直保持积极上进的状态。
税收Q1541班钟颖升学,山西财经大学税务专硕2015年获职场模拟大赛最佳人气奖、金秋助学奖学金
2016年获“春之声”国学比赛优秀奖、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6年获藏龙学子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最佳风尚奖”、校团队一等奖、省三等奖
2017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藏龙学子奖学金、魅族校园优秀校园大使
2018年获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办税技能能手”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1.学习情况:大学期间先后担任了班级学习委员、心理委员,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学习之余考过了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会从、四六级等。大三下准备考研,经过大半年辛苦准备考入山西财经大学税务专硕 2.实习实践:大一暑假参与”最佳合伙人“暑期实践调研,作为通讯员报道中南财大暑期实践交流会,前程无忧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大二担任魅族手机校园大使,协助魅族手机进校园项目策划与推广,并作为优秀队员参加公司夏令营。大二暑假于武汉市江夏区地税局进行中期实习。3.社团活动:大一期间担任汤逊湖青年传媒干事,在校刊《汤逊湖》上发表两篇文章,大二担任时政社部长4.志愿服务:参与图书馆志愿值班、院办值班、迎新生等活动
税收Q1542班黄凯考公务员,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西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藏龙学子奖学金(校级(2次))、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黄冬梅励志奖学金(校级)、首届全国办税技能竞赛院校组团体三等奖(国家级)、首届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团体二等奖(省级)、第九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团体一等奖(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团员(校级)、志愿服务之星(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院级)1、思想建设方面:认真深入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7年6月1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2、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获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藏龙学子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多次参加专业知识竞赛,荣获校级、省级、国家级等奖项。
3、工作方面:担任班长,湖北经济学院党校学生指导员、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以及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中主动承担,严格要求自己。
4、社会实践方面:利用暑期实践参加团队社会实践3次,荣获 “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行政Q1541班汪玲事业单位,长江通信管理局2016.05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6.10国家励志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11优秀志愿者
2017.5优秀团员
2017.10藏龙学子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2018.10月国家励志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17.10暑期社会调研团队二等奖,调研论文一等奖
1、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了解时政,学习党中央的有关动态和相关精神,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2018年12月21日顺利发展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2、学习上,勤奋刻苦,始终以学习为重,曾多次获得励志奖学金及藏龙学子奖学金。同时,也辅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双学位,已顺利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均无挂科现象。平时利用课外的空余时间考取初会、会从、计算机二级等各类证书,利用寒暑假时间也分别到招商银行黄冈分行、团风县民政局以及中国人寿徐东支公司进行了实习实践学习,在大二暑假也作为队长带队赴黄梅进行科研立项调研,并顺利结题,也获得暑期论文一等奖。
3、工作上,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有很强的责任感。从大一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热情服务同学,也多次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在大二期间,也担任了财管学院青协组织部部长一职,组织策划了环卫汤逊湖、义卖苹果等各项志愿活动,并积极参与每一项志愿活动。
4、生活上,勤俭节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并能主动参加义务志愿活动、主动献血等各类志愿服务,作为寝代也积极主动去帮助学妹,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心理以及学习上的问题,为其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党员为同学服务的带头作用。
行政Q1542班潘薇事业单位,武昌市政工程总公司获得三次藏龙学子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和一次优秀学生干部1、思想进步,2018年12月21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2、 在校期间担任四年学生干部,尤其是大三大四学年担任班级班长,能够较好地为同学老师服务 3、担任寝代期间,能够积极引导学妹们 4、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吴天祥小组工作两年
社保Q1541班王泉泉升学,华中农业大学社会保障专业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1、获得两次优秀团员2、2015-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获得校级三等奖3、连续两年担任班委4、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