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99

本网迅(通讯员 肖胤玺)2022313日晚,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副书记徐靖楠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大会第三项,由本期主讲人李乐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郭晓宁同学表示,作为党员同学要认真谋划大学生活,深思熟虑做好个人学习计划,不打乱仗、不稀里糊涂过日子。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慎重考虑未来就业方向,积极带头就业。李栩沁同学结合本次主题学习内容表示,我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巩固自己的专业基础。陈雅诗同学表示,作为党员同学除了要夯实专业基础,还要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科研立项等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践行校训精神,努力成为“三有三实”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四项,由支部书记张静老师进行总结。她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生党员,在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中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